最近正在張羅去日本的住宿,雖然有訂到房間了,可是被拆的零零散散的,有些房間還是非禁菸房呢!不過在旺季出國,有位置就先搶了,還管他抽不抽煙呢,要不到時去味大師帶個一罐過去也可以。

所以為了要搶到禁煙房,每天上網去看Toyoko Inn的房間,也已經成為了我的例行公事,不過Toyoko Inn也總是維持他的一貫熱門,總是用一堆的叉叉來回應我的期盼。好不容易昨天晚上〈6/12〉竟然讓我看到超級完美無缺的日期及禁煙房間,二話不說就進行訂房手續,〈話說當初Toyoko Inn的訂房也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,沒想到現在熟練的跟什麼一樣呢〉。

一切都是這樣的順利,照著程序,我一步步的向目標邁進,心想:「一切真是太完美了!」但是相信你看到現在,一定會發現事情總是不會那麼順利的朝著成功前進,要不現在我怎麼可能會在這裡PO文呢!

就在最後一步,最後一步!確認訂房時,按下按鈕,系統慢慢的、慢慢的跑,這時雖然有點小不祥預感,但是沒看到最後,我還是維持著樂觀的希望!然而快樂的希望帶來的卻是深深的失望,Toyoko Inn的訂房系統當掉了啦,網頁上我要打電話去訂房耶,唉呦唯呀,今天老娘還沒飛黃騰達耶,打這電話是打去日本耶,我們阿布、卡咪在西班牙都沒接過我的電話了!

不死心,是故事發展的情節之一,這樣的事情,不管是誰遇到了一定會多試幾次的吧,然而無情的網頁帶來的總是無情的回應,於是清晨六點,在世界的一片安祥中,我默默的騎著車,帶著澎派的心情,疲憊的身軀,到附近的7-11去傳真,85元的價格還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,自己還自以為貼心的在傳真上提醒對方,要檢查一下網路訂房系統。

傳完了,就睡吧,心裡相信著日本人的服務業,但是到現在幾點了!一點回應都沒有,網頁還是一樣不能訂房,但是房間竟然有少一個喔!這到底是什麼情況,該不會真要我打電話過去吧,不要開我玩笑了好嗎,快點給我回覆,要不給我正常的訂房系統吧!



後記:最後還是忍不住打了通越洋電話過去,櫃檯小姐濃濃的日本腔以及擔心國際電話的價格,讓我有些緊張,人越是緊張,事情就越不順利,一個問提要聽個兩次就算了,中間小姐還去找我的傳真,等了半天,竟然沒有收到!好吧,要不就電話訂房好了,可是小姐竟然說沒有我要的房型,那網頁上顯示出來是靈異現象嗎?所以傳真跟電話根本都是打心酸、傳浪費錢用的!

後記二:日本行取消了,所以就表示我以上作的種種,都是作心酸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