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的發生就從三月二號星期天開始說起好了,晚上九點多快十點時,想起好久沒吃雞排,想到後街有一家沒有嘗過的蜜汁炸雞,便趁著遛Pu的時間,差俊傑去買那個攤位的"炸物大餐";不負所託,一下子俊傑就帶了滿滿一大包的炸物回來了,雖然雞排的口味沒有想像中滿意,雞皮甚至有很重的油味,但是客家人的勤儉精神一發揮,呼嚕嚕的還是幾乎把所有的東西給掃下肚,當時的我要是知道事情會演變成現在這樣的話,相信當時的我,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放棄這一包口味差強人意的炸物。
      
約莫三個小時後,肚子開始悶悶脹脹,並且伴隨著噁心想吐的感覺上升,整個人坐立難安,本來還以為只是因為吃太飽而不舒服的我,隨著時間過去,症狀並沒有減輕,所以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--去吐,要知道卡達本人是除了小黃瓜跟咖哩不碰之外,"嘔吐"也是我另外一項敬謝不敏的東西,也正因為如此,我保持了一項個人記錄--十年以上沒有嘔吐,不過這項記錄很不開心的在星期天就被摧毀了。吐完之後,是有舒服了一些,不過下一個不舒服對象就換人了。
       
後來發現,PuPu不知為何的開始坐立難安,無法在自己的窩上好好的睡覺,似乎要坐在冰冷的地上才會讓他舒服一些,整隻狗很累眼睛總是瞇起,但卻無法臥倒超過三秒,還有嘴巴總是無法閉上(後來才知道他是在用嘴巴呼吸),本來以為是白天拿的胃腸藥跟平常吃的膀胱感染藥有衝突,但是想起來拿藥前還有問過醫生,醫生告知沒有衝突性,可一起服用,因此決定再觀察一陣子,如果不行就要帶他去急診了。
    凌晨兩點,PuPu的狀況並沒有改善,仍舊無法睡覺,感覺上他更累了,整隻摸起來也是熱熱的,不管了,上網查了急診醫生的電話,感謝長春動物醫院的莊醫師,在聽過我口述症狀後,在他並沒有開放急診的時間,還是讓我把Pu給帶過去了……(待續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