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瑜珈第二彈更新的還真快,這原因說來簡單,因為我轉班了,改成每週三上午,每次兩小時的課,當然也沒忘了窮擔心,擔心兩個小時的課會不會把我這把硬骨頭給拆了。至於上次瑜珈課的課後感受就是:全身痠痛!
     上課前,跟新老師聊了一下天,老師是個說話輕聲細語的漂亮小姐,古人說: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」,還真是有它幾分道理的,跟她聊天的中間,我竟然在不知不覺的也把自己的聲音放小放柔,深怕自己的大嗓門嚇到了人家,真奇妙啊。
    按照慣例,幾個熱身運動後,就來了拜日式,這拜日式我還真是敗給它!有練過瑜珈的人應該會知道,在這招式中間有個動作,就是人要趴在地上然後像隻蛇一樣彎曲上仰,就是這裡,沒有一次是做成的,這個班的老師看到我幾乎殘障的摔在地上,蛇也抬不起來,很好心的安慰我:「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動作的!」老天哪!誰知道那天是哪天!哪天我的動作才會跟我來相會勒?
    兩個小時的瑜珈課跟一個小時的瑜珈課比起來,感覺較從容不迫,很舒服,而且人比較少,老師比較能夠掌握各個學生的狀況,像我就在這個老師的提醒下,發現自己的右肩總是比較低;兩個小時的課程各個動作也可以以比較慢的速度來完成,沒有急就章的感覺。
    總之,錢交下去了,我會乖乖的去上課的,畢竟有個筆直不側彎的脊椎是我上瑜珈的目的,向健康的脊椎前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