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底,報名了瑜珈,為了調整作息,時間選在非常早的9:20,自從報名之後,就開始擔心因為時間太早,而沒有人要上課。甚至擔心到今天開課第一天,趕在人員一上班的時間,就打電話詢問開課情形,得到的答案令人開心,所以開開心心的揹著上網搜尋而來的便宜瑜珈墊上課去了。

    跑錯教室這事就不用多談,不過還是趕在上課五分鐘前衝入教室,帶著醒目的瑜珈墊,自然想看看同學們用的是怎麼樣的貨色。一踏入教室,一看到大家,心中大呼不妙,想把墊子從十四樓給丟下去,彷彿這墊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過。同學大家或坐或臥,輕鬆自在的在巧拼地板上坐著,放下包包及墊子後,我與墊子面面相覷,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高調的把它拿出來用,畢竟它也是第一次來到瑜珈教室,一定很想大顯身手的呀!不過經過幾回合的天人交戰,最後決定從善如流,畢竟以我一個新生的身分,還是保持低調點好。

    令人期待的瑜珈在老師教導新生呼吸法後開始,首先來個熱身,我硬朗的身子(是沒有依點柔軟度可言的"硬"!)尚可承受,在熱身的過程中,還是有人陸陸續續來到,不大的教室,後來竟然爆滿。在角落的我,好幾次踢到教室的鏡子,只要老師示範躺下的動作,我就一個都看不到,只能藉著老師的聲音加上隔壁同為新生的動作來揣摩。在這樣需要靠自己求進步的環境下,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,中間經歷了拜日式、半輪式、鶴式等多種看過老師示範後下巴會掉下來的招式,瑜珈不用跑不用跳,但可以做到流汗,真是太神奇了傑克。

    在調息後,今天的瑜珈第一彈結束了,在回程的路上,感覺自己的腿會抖還會酸,明天起來應該會來個全身痠痛,好久沒有這種運動的感覺了,還真是過癮,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汗水淋漓的感覺真是健康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c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